黎璃茉沁

仇&爱

如果我离开你
你会伤心吗







不会









我不会让你离开我









那又如何
你从来不爱我
说再多的甜言蜜语
我都只是她的替代品









……………
你在说什么








那些事情我都知道
你瞒不过去的
怎么
害怕了?








女人
我从来没想过要瞒你
你知道了也好
以后
她就是我的正室太太

什么也不是












你别后悔!









我走出别墅,正好撞上她走进去,她趾高气昂,看到我出来,嘲笑到:“哟,这不是唐太太吗,怎么,被赶出家门了?”边说边玩弄着手机上的挂饰,钻石在月光下,格外的刺眼。我被她讽刺的有些不耐烦,皱着眉瞪了她一眼。他走出来,她马上变了脸色,眼泪汪汪的一副白莲花样子,“老公~她骂我~”呵,真是纯洁啊,我不想再多说什么,扭头就走,他走上来,大手抓住我的胳膊,“你干什么!”我说着就想甩开他的手,反而抓的更紧。“给她道歉。”道歉?凭什么?像是看出来我想什么,他抓住我的手臂往地上一摔,
我站不住,跪在了地上,白昝的手臂上有了几道红痕,“道歉!”他踩在我的脖子上,威胁着,我受不住了,“对不起…”这几个字像是从牙缝中透出来的,格外的咬牙切齿。“算了吧,老公,她都已经道歉了,就算了吧,我想回去睡觉了。”
看着两个人你侬我侬,相依而去的背影,我觉得十分恶心。
站起来拍拍腿上的灰土,转头离开。眼泪一行行流下。
回到家,径直走回房间,没看到主卧门口一抹修长的身影。
“姓唐的,你把我妹妹弄成这样,我饶不了你。”
半夜,主卧的床铺空着,夏季的冷风从窗口吹进来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