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璃茉沁

述你

我可以接受所有的歧视,为了你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如果你也放弃我,我决定离开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哪怕所有人与我作对,只要你站在我这一边,就像拥有了最强大的力量。
我不会放弃爱你。
当我受伤,伤的好重好重,大家都在关心我,但是,你知道吗,摔下去的时候,我一样在想你哦!
你对我温柔,我像吃了蜜一样甜。你对别人微笑,我视他们为敌人。
你的离开,就像当头一棒,把我从你的幻像中拉出来,但是,你仍然在这里。
或许别人不知,但我明白。
只要你一笑,所有的烦恼,所有的生气,都烟消云散。
我不在家,远在西安,你回来了吗?
睡在酒店,晚上失眠,发过朋友圈,你有看到吗?看过许多人,但都不及你。有人不及你温柔,不及你霸道,不及你好看。有人比你温柔,比你霸道,比你好看,但你,是我的你,在我心中,无人能及。
还有哦,我身边有人表白了,很勇敢哦,虽然说好像并没有成功,但是已经很棒啦~    
所以,我现在写给你,是不是也很勇敢啊?
碧空之中,没有你。经常去乘凉的小卖部里,没有你。蝴蝶没有找到描绘自己的画家。

“Here is a kiss , just for you.”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