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璃茉沁

【李泽言/白起】当他们看到你和别人的聊天时

*ooc预警
*小甜饼
~~~~~~优雅的分割线~~~~~~~~~
Ver.李泽言
       “这是谁?”李泽言把我从被窝里拽出来,盯着我,厉声质问。
       “喂!你偷看我手机!”我本睡眼朦胧,听他这么一说,默默睁开眼,却看到他拿着我的手机,指着短信上的字,质问我。看到他黑着脸,只好又爬起来,抱着他的手臂,摇啊摇,摇啊摇,“那只是一个客户而已啦~”
         李泽言听见我这么说,脸更黑了,“那…你为什么要给他发“爱你”恩?”他挑了挑眉,接着问到,“额,这个,你不知道,爱你表示一种尊敬。”我干笑一声,
          “哦?尊敬?”他玩味的看着我,修长的手指挑起我的下巴,“好啊,那你以后只用尊敬我一个。”
        ----《以后和客户说话都有底气了》《我老公说的你敢怎样》《我老公是李泽言》

 

     
Ver.白起
       白起出完任务回来,看到我盖着毛毯蜷在沙发上,抱着手机,睡的正熟。“这么晚了,还不回床上休息。”说着想抱起你,可你抱着手机,他只好先轻轻的把手机从你的怀里抽出来,却看到手机上一分钟前发来了一条消息:
“我也想你。”他的脸瞬间拉了下来,又不忍心叫醒你,只好闷着,默默地抱着你回了房间,一晚上无眠。
        第二天,你一起床,拿起手机,看到昨晚上发来的消息,兴奋地推着白起,“快看快看,我闺蜜去法国,拍了好多漂亮的照片诶!”“你闺密?”白起好像明白了什么,从背后环住你的腰,看来需要补偿一下了。
       -----《白起!你怎么可以这样!》
《你让我怎么去上班啊!》《没事,我帮你请假,就说是特殊原因。》《…………》
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6)